高锰酸钾今天依旧没吃药

半半:我突然很担心你以后学素描的时候咋办
我:小卖部两块五一支的自动铅真好用~(ಡωಡ)
这里高锰酸钾,主场半次元,lofter上线比较少√
欢迎勾搭√
脾气不好,我超凶的,逼急了会咬人,嗷呜!
现在还是个画渣,希望以后能成为大佬√
没什么雷点,除了一些无脑黑。不过如果您有黑的圈子,无论如何也请不要在本人面前发表相关言论谢谢,毕竟每个圈子都是相关人员的心血,个人认为对于他们进行这些负面评论从某方面来说也算是不尊重那些在背后为之付出努力的人们(๑´ω`๑)
主混第五、凹凸、魔道、绿蓝等圈√
喜欢太太:半界人,薄巧,百斩离,疯不默,SAJ,磷,淳籽等〖嘤嘤嘤太多了说不过来〗
不要,不要在我面前说关于我粉的太太的黑料!我是真的会生气的!Ծ‸Ծ
另外本人最近精神不太稳定,怀疑可能有一些心理疾病,准备年后去检查。可能说话会有些奇怪,还请见谅〖很多时候我自己也控制不住,抱歉〗
愿能好好相处√

评论(2)

热度(10)